close
圓po是一個大胸的超厚片女孩,加上髮量少、皮膚非常乾燥,眼睛對彩妝容易過敏之類的問題,一開始就想說能找到能穿的禮服就好,於是在婚紗展就選了一間覺得可以接受的婚紗公司便下訂了,然後去找新秘的時候就先毫不猶豫的找了Erin老師,因為之前幫朋友當伴娘的時候找了Erin老師,結果效果驚艷,後來介紹給表姐也得到非常好的評價,所以ㄧ開始就決定一定要找Erin老師,結果訂婚場(訂婚+歸寧)是很大的日子,只訂到結婚場,於是透過介紹找了別的新秘老師。
然後到拍婚紗為止也都算是順利(婚紗公司的新秘老師也不錯),結果到了訂婚那天⋯新秘老師似乎是擅長頭髮,婆婆跟我娘親都非常不喜歡我的妝,而且眼睛因為彩妝過敏紅了ㄧ整天⋯然後禮服因為版型太軟,完全被我胸部壓下去,婆婆一直覺得我真的要曝光了,老公更是不時的狂拉我衣服,雖然還好最後沒有曝光,不過婆婆跟娘親也嚇了一整天了⋯
(下為訂婚時的禮服)
訂婚

後來到了快結婚的時候,Erin老師請我傳禮服的照片給她看,她好幫我搭配,結果看到禮服的時候老師老師有點傻眼,表示真的不好看,可是圓po只想說還好啦⋯至少我可以穿啊⋯後來老師就跟我商量我先去希拉試試看禮服,再考慮要不要改租,原先因為不知道老師有開工作室了(以前認識的時候只有新秘),於是想說也好,就去試試看,結果試了非常驚艷⋯沒想到自己可以穿下這麼美的禮服,可是又很掙扎已經訂好的禮服,於是老公表示就訂吧,當天所有禮服都帶去,要穿哪件就穿哪件,於是就下訂了
結果到了婚禮前一天,沒想到原先的婚紗公司本來表現都算不錯,結果那天拼命出包,去拿禮服的時候發現禮服全都沒改好(已經去試兩次了)而且白紗鬆到根本不可能是我的尺寸啊啊啊⋯結果臨時才幫我改,然後改了半天之後才跟圓po說可能要拉上肩帶,可是圓po每次試禮服都不停重申自己不喜歡肩帶,結果只得到為了保險妳只能穿肩帶這樣的答案,結果試穿老公一看就皺眉說為什麼有肩帶,他覺得不好看,結果只得到一樣的答案,而且胸部太大,穿上肩帶不到兩分鐘就紅了一條,當下蠻想哭的,都試這麼多次,這件一定要肩帶應該早點告訴我,結果前面都說可以,最後一天才給我這個答案⋯然後婚紗公司就把禮服裝好給我了⋯後來老公聽了之後氣的要命,直說不就還好有多訂希拉,不然這樣明天結婚肩膀不勒到瘀血才怪!
後來隔天就直接都穿希拉的禮服了,加上老師的編髮跟化妝,眼睛難得沒有過敏了,而且整天妝都很舒服,禮服就不用說了,版型真的超挺,而且選到一直找不到的紅色禮服,婆婆超級讚賞 xD
以下附圖:圓po真的很圓,傷眼抱歉
白紗-全身 白紗-正面2 白紗-正面1 二進-髮 二進-全身 二進-正面 送客-全身 送客-正面2 送客-正面 白紗-髮 白紗-尾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